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商用车>正文

奔驰因销量不振拟在巴西工厂停产裁员

2015年05月25日 11:01:2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据路透社报道,戴姆勒旗下奔驰卡车事业部近日宣布,由于卡车业务销量不振,该公司将在巴西圣保罗圣贝尔纳多(Sao Bernardo do Campo)工厂停产并裁员500人。

奔驰称,圣保罗圣贝尔纳多卡车工厂将于6月份前两周停产,未来也可能根据生产需求决定是否会延长停产期限。

此外,据巴西当地金属工人工会称,奔驰还计划安排圣贝尔纳多工厂的7,000名工人带薪休假。

今年1月份,据路透社报道,奔驰圣贝尔纳多工厂曾计划安排750名工人带薪休假至4月份,另外244名工人则将被裁撤,随后该厂工人进行了24小时罢工,抗议裁员。

本月初,菲亚特克莱斯勒曾宣布将给予米纳斯吉拉斯州(Minas Gerais)工厂的2000名工人20天的带薪休假,而早前大众圣贝尔纳多工厂也曾进行了规模达800人的裁员,遭到工会无限期罢工。

据巴西汽车经销商协会Fenabrave统计,由于利率提高、消费信心偏低以及该国对汽车产业赋税减免政策的终止,今年前4个月,巴西卡车的销量同比跌幅达4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