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凤凰测>正文

东风雪铁龙-爱丽舍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凤凰测]雪铁龙全新爱丽舍 旧貌换新颜

2013年10月11日 05:49: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闫磊 周子

全新爱丽舍相比大众和别克的同级别车型,比较厚道的是配备了前后盘式制动系统,这在很多消费者看来是更可靠的,其实差距主要在长时间连续制动后才可能会体现。从正常使用来说,两套系统都能符合使用需求。

倒是轮胎会影响更大,一款抓地性能出色的轮胎会对性能起到关键作用。全新爱丽舍1.6MT配备同级别车型很常见的佳通轮胎,CitiComfort 221系列产品很注重舒适性和经济性,这从其名称也可以看出,所以在一定程度上决定了其极限时的抓地表现只算一般。

在日常使用中感觉不到轮胎抓地会有不足,全力制动时从驾驶者角度也不会有太明显感觉,而回馈力度很明显的刹车踏板,也给人以主观上的良好感觉。但是从制动曲线图可以看出,制动力会有较明显的起伏,所以最终的制动成绩42.92米刚刚达到合格的水平。

从制动时车身的姿态可以看出,悬挂行程较长,车身有较明显的前倾,但可以感觉到悬挂提供了不错的支撑。制动系统的热衰减问题不明显,起码制动距离不会因为制动次数增加而一味变长,但是制动性能还可以在提高一些。另外,从主动安全配置看,全新爱丽舍只有顶配车型有ESP,与竞争对手还有一定差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34567891011121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爱丽舍
爱丽舍
指导价:12.58万元
1.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58
紧凑型车
1.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