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苏州金龙-海格H5C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试乘海格新大海狮H5C 轻客阵营中的新星

2013年11月18日 00:01: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麒麟

新大海狮H5C的储物空间比较丰富,中控台区域分别设有两处开放式储物盒及一个隐藏式杯架。其中隐藏式杯架设计非常巧妙,在不使用的时候可以将其合上,同时也提升了规整度。前排座椅中部还可看到多个储物盒及杯架,在功能性方面表现非常不错。

最有特色的应该算是手套箱和长条状储物槽,手套箱开口面积非常宽敞,空间运用更灵活,放下手机、钱包、雨伞等物件都不成问题,下方开放式储物槽,可以放入一些细长物品。在后几排座椅两侧内衬板上方共有两个杯架和五个储物槽,乘客可以将随手的物品进行简单存放。

乘坐空间一直是轻客车型的重要环节,新大海狮H5C为消费者提供了多种座椅组合方式,今天我们体验的是14座车型为(2+2+3+3+4)的组合方式。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新大海狮H5C每一排的乘坐空间,对于一位身高175cm的体验者,将座椅调整到理想姿态后,头部空间非常充裕;对于独特的变速器设计,也使主副驾驶座位之间的空间得到了充分的释放。

同样的体验者来到后排,前排座椅保持不变,这时头部空间有超过三拳的距离,腿部空间也有两拳多的余量;体验者做进第三排,头部空间依然超过三拳距离,腿部空间则变成了两拳距离。最后排空间相比前几排要稍微局促一点,这主要体现在腿部空间方面,一拳四指的距离也算中上等水平了。总体来说,新大海狮H5C的空间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最起码每排头部空间都没有感觉到压抑,腿部空间也是在我们能接受的范围之内。

此外,最后一排座椅还支持放倒功能,操作步骤方便,只需扳动后排座椅扳手,向前翻折座椅靠背,然后解除椅腿锁止机构,并向侧方翻折座椅,再将座椅支脚收起,最后用绷带挂钩固定。当最后一排座椅挂起之后,可实现后备厢空间最大化,放置一些较大的行李以及大件家电丝毫不用发愁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海格H5C
海格H5C
指导价:16.53-19.63万元
2.4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53-19.63
轻客
2.4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