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进口道奇-酷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道奇酷威冰雪试驾 美式大块头踏雪而来

2014年01月16日 00:34:5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大牛金星座

凤凰汽车试驾 有句俗话说“睡不醒的冬仨月”,冬天会让人很多人走上了犯懒的节奏,这也是因为天气较为寒。冬天尤其是北方地区,气温相对南方来说寒冷了很多,使得人们也更懒得走出温暖的房间。在这种寒冷的天气下,使得驾车出门也存在着诸多风险,这也是由于路面上的结冰和积雪所致,使得道路驾车也相对困难一些。

在冬季驾车不仅要有较好的驾驶技术以及灵活机敏的反应能力外,这时也是考验车辆的稳定性的时候。而我们今天就要试驾一下充满美式风格的道奇酷威3.6L 四驱旗舰版车型,看它能否接受住这东北地区的-25度至-35度严寒的考验。

道奇酷威3.6L四驱旗舰版冰雪试驾

老款酷威本身就不缺乏美国风格,不过新款酷威在外形上看起来更加细腻了,但美国味儿依旧没减,特别是熟悉美国车的消费者看到道奇新近流行的家族式前脸,更会引起更多共鸣。新的“Dodge”标识取代了之前的“公羊”标,与性能车“SRT”系列的标识布局相同,这只会让喜欢美国车的消费者更加欣慰。

道奇酷威3.6L四驱旗舰版冰雪试驾

道奇酷威3.6L四驱旗舰版冰雪试驾

内饰方面,宽大且舒适的内饰空间也秉承了美式车型的一贯的做法,让驾乘者感到十分的舒适。在这严寒的条件下,为了让驾乘者更为舒适,前排座椅并配备座椅加热功能,但相比众多车型的不同的是,做一家人名没有单独的按键,而是放在了中控显示屏上,同时三温区空调也可以通过屏幕进行调节。

道奇酷威3.6L四驱旗舰版冰雪试驾

道奇酷威3.6L四驱旗舰版冰雪试驾

值得一提的是酷威第二排座椅还配备儿童座椅,只要将第二排的左右两个坐垫向前拉,便可以将坐垫弹起,这样的好处是升高的座椅就可以让4-8岁的儿童(身高限定在119-145厘米)系上标准的安全带,这样不仅节省了购买儿童座椅的费用,同时更加实用。当然,4岁之前乘坐酷威还是需要额外购买适合的儿童座椅。在副驾驶坐垫下以及第二排座椅脚踏板下都配有储物空间,可以放置一些较为隐私或是零碎物品。

道奇酷威3.6L四驱旗舰版冰雪试驾

此次试驾的酷威搭载3.6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这台发动机还在克莱斯勒300C牧马人大切诺基上装配,这款发动机多次获得全球十佳发动机,只是根据不同车型进行了小幅的调校。其最大功率280马力(206kW)/6350rpm,最大扭矩342牛·米/4350rpm,由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与发动机一同应对这个将近两吨的大家伙。

道奇酷威3.6L四驱旗舰版冰雪试驾

此次试驾的道路较为苛刻,既有积雪路面同时还有覆盖积雪的冰面,这让轮胎与地面的摩擦力减小了不少。在试驾前,工作人员已经将酷威换上了两双尺寸为P235/55 R19的普利司通“雪地靴”,这使得车辆有着更好的抓地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酷威
酷威
指导价:27.49-37.29万元
2.0T 2.4L 2.7L 3.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49-37.29
中型SUV
2.0T 2.4L 2.7L 3.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