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XTS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试凯迪拉克XTS 28T铂金版 2.0T旗舰驾到

2014年04月01日 06:3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房力耕

凤凰汽车试驾 凯迪拉克XTS在国内上市已经有一年的光景,面对几近被德系三大品牌垄断的中大型豪华商务车市场,XTS的到来确实为这个缺乏突破的细分市场带来一阵新风。经过1年的运营,凯迪拉克XTS已经在这个强手如林的环境中站稳脚跟,并且成为仅次于ABB三强以外最叫座的中大型豪华轿车。

随着高档轿车的消费升温,几乎所有尚未达到一线规模的豪华品牌--不管是雷克萨斯沃尔沃还是英菲尼迪都对德系三驾马车所垄断的市场虎视眈眈,当然这也包括产品力进入上升通道的凯迪拉克。既要对强势的德系军队攻城略寨,同时还得提防来自其它第二梯队小伙伴的明枪暗箭,而最好的竞争力就是走在别人之前,于是2014款凯迪拉克XTS即刻驾临。

2014款凯迪拉克XTS的车型布阵与2013年老款车型近似,甚至连34.99-56.99万的价格区间都没有任何变化。唯一的调整是2013款XTS 28T 领先型停产,取而代之的是2014款XTS 28T 铂金版。28T顶配车型的变更同时带来的是3万元的价格涨幅,不过2014款XTS新增加的“横货”也着实不少,而且绝大多数都仅限于铂金版车型,这样一来XTS的两款不同排量的铂金版旗舰将获得更强大的战斗力,接下来我们就悉数看看2014款XTS的升级项目。

凯迪拉克XTS 官方价格表
车型 2014款 2013款
28T 舒适型 34.99万元 34.99万元
28T 典雅型 36.99万元 36.99万元
28T 精英型 37.99万元 37.99万元
28T 科技型 39.99万元 39.99万元
28T 豪华型 41.99万元 41.99万元
28T 领先型 - 46.99万元
28T 铂金版 49.99万元 -
36S 铂金版 56.99万元 56.99万元
制表:凤凰汽车

外形观感:与最贵的XTS 36S 铂金版相似度95%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款XTS并没有在车身尺寸、线条轮廓等硬件上有任何变动,不过既然28T也有铂金版了,那么在车身的细节装饰上便开始和36S看齐,于是银色的进气格栅和尾部的Platinum铂金徽章都从XTS 36S车型上原封不动的挪到了28T的顶配新车上。

铂金版专属的外观饰件,特别是银色细密方格的中网具有强烈的金属质感,比起28T其它车型那种黑色小方格+银色大边框的组合更闪耀、也更亮眼,远远的就能让人注意到这台闪闪发亮的座驾。

车尾增加了Platinum铂金版徽章,相信这是很多购买XTS 28T车主都希望自己也能分享的“荣耀”,现在2014款XTS总算让大家如愿了。

仔细观察会发现车头的徽标也发生了变化,原本镂空立体的LOGO被一个平面圆盘取代,这是由于2014款XTS的两款铂金版车型升级增加了ACC自适应巡航以及升级版的ESS强化安全策略II,测距雷达就隐藏在新设计的平面LOGO后面。

28T 铂金版使用的是尺寸为245/45 R19的米其林轮胎,相比2013款领先型并没有任何变化,就连轮圈的造型也是如此。这也是除了车尾的排量型号外,区分28T和36S 铂金版的唯一方法:同样是19英寸10辐条铝合金轮圈,28T 铂金版的轮圈只是经过抛光处理,而36S 铂金版则镶嵌上了更加闪耀的镀铬饰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大型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