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长安汽车-CS95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试驾长安CS95 能文能武的国产7座SUV

2017年03月13日 23:20:3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刘仲洋

凤凰汽车·抢先试驾 在上一次的CS95冰雪试驾活动中,参加活动的同事小吕对这套2.0T+6AT的组合十分满意,说它的表现完全超越了之前人们对于自主品牌的固有认识,抱着一丝怀疑的态度,我来到了位于北京的青泉汽车园,参与这次越野试驾会。(对于车身外观以及内饰的描述,我们之前的文章已经写得很清楚了,因此,本文将着重于介绍CS95的试驾感受以及越野性能。)

先来说说城市的试驾感受,CS95的悬挂调校偏向舒适,在遇到细小的颠簸时车身不会有任何变化,传到你耳中的只有轻微而富有弹性的震动的声音,然而,再通过大一点的减速带时,车身会有小幅度的起伏变化,而减震器则会过滤掉大部分震动,总体来说很舒适。

在场地的试驾体验中,我发现它的悬挂并非软的一塌糊涂,在快速的变线、切弯以及全油门掉头的情况下,车身侧倾被控制在了一个合理的范围内,不会让你觉得没有安全感。

动力方面,CS95很好的体现了一台7座SUV成熟稳重的性格,在全转速区间内你都感受不到涡轮介入的突兀感,相反,它的表现很像一台大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

变速箱的表现同样可圈可点,来自爱信的6AT变速箱成熟稳重,在自动模式下会积极的升档来保证经济油耗。当然,如果你用它来寻找激情的话,切换到运动模式,踩下地板油,积极的油门和变速箱会瞬间领会你的意图,加速、超车,毫不拖泥带水。

在简单的城市/场地试驾过后,我们终于迎来了今天的主菜,CS95越野试驾会,此次的越野体验分为两部分,场地体验以及非铺装路面的真实越野体验。

总结:CS95在场地以及非铺装路面的越野表现还是非常令人满意的,其四驱系统稳定而有力,可以在脱困时起到很好的作用,具备成为一台优秀越野车的潜质,不过,它的战场终究还是在城市之中,其舒适的城市驾驶表现以及平顺的动力系统也从侧面证实了这一点。总的来说,CS95改变了我对于自主品牌的看法,在如今这个把钱都放在外观设计的时代中,长安老实造车,用实力证明自己的做法显得格外难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长安CS95
长安CS95
指导价:17.59-1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59-19.99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