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CPND车友在线全面讲解 普及实时路况知识

2011年03月22日 13:49
来源:中国买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中国目前的交通状况

目前国内实时的路况并没有我们想像的那么好,实时路况信息供应商目前能提供中国主要大城市的实时路况信息。中国目前的汽车基本集中在主要的一二线城市,而在三四线城市,交通的状况也是最令人担忧的。目前大城市交通拥堵的状况已经相当严重。急需一个科学合理的解决方法,而实时路况的提供及实时路况融入导航的路径规划,无疑是比较好的解决方案。

CPND车友在线如何解决实时路况难题?

远峰科技CPND车友在线的诞生,历史性地解决了实时路况发展史上遇到的问题,在国内实时路况发展的过程中,遇到的最大问题就是实时路况的信息来源问题。在目前实时路况蛋糕没有足够大的情况下,任何一家实时路况信息供应商的内容都没有达到完全丰富的状态。CPND车友在线融合了国内最优质的实时路况供应商为中国大城市的用户提供实时路况的信息。

在目前实时路况蛋糕没有足够大的情况下,任何一家实时路况信息供应商的内容都没有达到完全丰富的状态。CPND车友在线在功能设计之初,就将用户产生内容作为一项相当重要的功能来开发。CPND车友在线的路况上报功能,发扬的是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互助精神。路况分享将真正将中国的GPS产业带入全新的信息共享时代。车友在线最最重要的功能是让每个使用车友在线的用户,可以随时随地的和其他用户一起分享信息,互相帮助,互相传递,体验分享带来的乐趣。通过实时路况供应商与用户自己产生的实时路况。远峰科技CPND车友在线的实时路况功能将随着用户的越来越多而越精确。

远峰科技CPND车友在线通过整合优质实时交通供应商与用户上传实时路况信息两个方面来整合实时路况的信息,通过这两个方式来解决大城市与三四线城市的交通拥堵问题。

实时路况信息在平时比导航更重要

找路毕竟不是每天都会用到的功能,一周5天你都需要上下班开车。今天的堵车已经是车主们最关心的日常问题了。前几天,有位住在通州的朋友告诉我,以前上班7点半出门,现在为了保险需要6点半出门了。因为不知道道理什么情况,也不知道应该选什么路走。因为有的时候,大家都以为2环比三环堵,结果三环堵的一塌糊涂,2环却可以走。相信北京的朋友应该深有体会。除去导航的功能外,实时路况在我们平时的生活工作中变得十分重要。

CPND车友在线全面讲解 普及实时路况知识

目前CPND车友在线已开通实时路况的城市

CPND车友在线全面讲解 普及实时路况知识

进入导航地图,我们惊叹CPND车友在线接收实时路况信息的速度,其中红色表示拥堵。我们可以清晰地看到周围的交通状况。

CPND车友在线全面讲解 普及实时路况知识

CPND车友在线的路径规划,我们留意左边的像红绿灯标志的是表示这条路的当前路况,我们可以通过点选某条路将此路规避。CPND车友在线的伟大创举在于不仅能够准确及时地反映实时路况的信息,而且还可以将实时路况的信息融入到路径规划中,这是其它平台所无法实现的。CPND车友在线的这些路况的信息都是实时更新的,便于我们掌握每时每刻的状况。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