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CPND车友在线全面讲解 普及实时路况知识(2)

2011年03月22日 13:49
来源:中国买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对于一般的二三线城市的实时路况的需求,我们通过远峰科技CPND车友在线的互动上报路况平台来实现。远峰科技CPND车友在线解决了目前在国内实时路况发展的过程中,遇到的实时路况的信息来源问题。

实时交通,现在并不是每个城市都有,或者有些城市的数据,还不是很准确,很及时。我们只是解决了部份城市的实时交通问题。如果单纯依靠交通信息供应商提供的路况信息,数量有限,正如互联网经历了由web1.0到web2.0的飞跃。用户创造内容才是王道。

CPND车友在线全面讲解 普及实时路况知识(2)

CPND车友在线路况上报界面

在CPND车友在线的平台上,规划了“上传信息”的功能,用户可以通过这个功能,把自己所在路段上的交通事件分享给同城的车友。当然,也将会得到其他车友分享的信息。CPND车友在线暂时把分享的交通事件信息,分成四类,堵车,道路维修,交通事故,临时监管。这些信息将会在导航中进行提醒,还可以进行回避操作,同时还有部分会转换成文本消息。当然,我们会对用户上传的信息,进行分析和处理,这将会过滤误报的信息。这样远峰科技CPND车友在线平台就成为产生实时路况最大的平台。

CPND车友在线全面讲解 普及实时路况知识(2)

如果同城车友上报了路况,并且经过CPND车友在线终端服务器的验证后,你就可以收到车友分享的路况信息,如上图收到CPND车友在线终端发过来的前方堵车信息,CPND车友在线让笔者在导航过程中享受到分享的快乐,上图为经过验证的CPND车友在线用户上传的信息。

笔者点评:远峰科技CPND车友在线整合了最优质实时交通供应商,为车友提供最优质的实时路况服务,CPND车友在线向大家提出的全新的理念:“人人为我,我为人人”。车友在线最最重要的功能是让每个使用车友在线的用户,可以随时随地的和其他用户一起分享信息,互相帮助,互相传递,体验分享带来的乐趣。远峰科技CPND车友在线平台是一个开放式的实时信息汇聚的平台。相信随着远峰科技CPND车友在线用户的增长,实时路况的信息将更加准确,全面,为出行者提供更优势的路况服务。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