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金华达:以信念面对市场格局

2011年06月08日 14:37
来源:慧聪汽车配件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首先恭喜您入围中国汽配行业“十大”评选,那么这一次我们进入十大前十名,对公司

以后的发展和影响力会有那些?

入选汽配行业“十大”,这是组委会-慧聪、行业的专家评审以及消费者对金华达公司、品牌和产品的一种肯定,金华达一直以来推崇的三大核心理念“品牌”“品质”“服务”得到了认可和验证,这也给了我们很大的信心,我想我们金华达公司会继续坚定的按照既定思路和方针,在产品研发、产品质量、售后服务以、品牌建设这四个方面持续努力。

2、能浅谈下,目前您公司的品牌发展战略和规划么?您是如何在压力中坚信自己的信念一步一步走到今天的呢?

金华达公司的品牌发展战略和规划,简单来说:通过近十年的努力,金华达品牌已经广泛被行业所认同;接下来要完成的任务就是从消费者需求着手,进入消费者品牌建设阶段;

第二个问题我想我也可以在这里代我们老板刘总给您一个答案:我们刘总是客家人,客家人的务实优良传统和创新精神是他和金华达公司在这么多年来在汽车照明行业起起伏伏中立于不败之地的核心所在。

3、您公司取得了全国前十名的荣誉,保持这么好的业绩有没有什么成功的模式可以和大家分享?

金华达从一开始就自己定位在高端品牌,而不是扎到低端市场进行一味的价格战,能一直保持好这么好的业绩,归根结底还是那三点:“品牌”“品质”“服务”而且是真真正正落到了实处,不断的用技术革新和过硬品质的产品补充市场,在价格合理的范围之内,客户和消费者真正认的是高价值的产品;

4、获得这个荣誉,是和您的领导密不可分的,那么对待员工方面,您是如何发挥领导魅力来感染他们,打动他们?能举例说说吗?

金华达公司和刘总一直推崇的是“家园文化”,只有员工把自己当成是“这个家”的一份子,就能让个人的主观能动性发挥到极致,做起事情来效能也就更大,事实证明这个是成功的;

我举一个例子吧:我出发前刘总有跟我们讲过,十大是别人给予我们金华达的肯定,我们金华达人还要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标准,要真真正正的符合这个荣誉,用成绩说话,自己给自己竖起大拇指。有了这份标准,就自然能换取更多的肯定和荣誉,这才是我们企业甚至人生的终极追求!

5、获得十大入围之后,您觉得市场上那些没有入围的企业应该如何努力由小变大,由弱变强,请您发表一下您的意见

也没什么建意,但是我们刘总经常会跟我们说这样一句话:万里长城不是一天建立起来的,做事情要务实,肯干;要有信心,要有决心!我个人很认同刘总这句话,希望能与君共勉。

6、您对今年的十大的期望是什么?或者说最大的感受是什么?

由慧聪汽网举办的“行业十大评选”已有6年的沉淀和积累,评选活动的公正、公平、公开性,也得到了广大网友、参选企业、协会领导、专家学者及媒体记者的广泛关注和支持。市场传播宣传力度与影响力都毋庸置疑。做为参选企业,我们觉得这不仅仅只是来拿个奖而已,更多意义上让我们觉得这是一份莫大的荣誉,是一份通过自身努力获得的肯定。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金华 刘总 品牌 零部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