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个地方政府试水 新能源公务车采购破局(2)

2012年03月23日 08:38
来源:慧聪汽车配件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目前,上海已成为全国首个“电动汽车国际示范城市”,计划到2012年实现以2万辆纯电动汽车为主的新能源汽车示范运营。嘉定区委书记金建忠表示,嘉定有中国(上海)电动汽车试乘试驾中心,最近几年间,很多国内国际品牌的电动汽车都在试乘试驾,但真正通过政府采购新能源车,还是头一次。这也是以政府为主导,全力营造新能源汽车发展的良好环境的一种“先驱示范”作用。

河南信阳:公务接待车首次启用纯电动车

1月21日,河南信阳市举行福英纯电动汽车公务接待车移交仪式,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和要求,各县区、管理区配备两辆公务接待车,这标志着信阳市公务接待车首次使用纯电动汽车。

信阳福英纯电动汽车公司是信阳市招商引资企业,公司历经3年发展建立了一支科研、生产、销售团队,生产出了信阳自己的纯电动汽车,开了信阳机械制造业的先河。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新能源 合肥市 汽车 电动汽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