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及零部件行业:校车市场或有大机会

2012年05月08日 13:47
来源:慧聪汽车配件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汽车板块整体表现较为强势。重点公司中,一汽轿车、一汽夏利、威孚高科、宇通客车、长城汽车、上汽集团、悦达投资、华域汽车、一汽富维福田汽车等周相对收益分别为5.72%、6.65%、2.16%、-7.75%、3.84%、1.20%、2.17%、0.64%、4.44%、3.72%。其中,宇通客车受股权激励方案的成本超预期负面影响,短期市场对于其投资价值可能存在较大的分歧,周跌幅为4.34%。

本周重点公司公告宇通客车公布股权激励草案。拟通过向部分员工定向发行3620万股限制性股票的方式实施股权激励计划。其中,首次授予限制性股票3267万股,授予价格为每股12.78元;预留授予限制性股票353万股,授予价格为

授予该部分限制性股票的董事会会议召开日前20个交易日均价的50%。

京威股份股权分布连续10个交易日不符合上市条件风险提示公告。2012年4月18日,公司主管销售的副总经理王立华从二级市场买入公司股票6,3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002%,社会公众股已低于公司股份总数的25%。

江淮汽车公布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终止审查通知书》的提示性公告。2011年4月21日公司向中国证监会提交了《安徽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增发申请报告》。近期根据公司实际情况,结合资本市场形势,公司和保荐机构同时向中国证监会报送了撤回增发申请文件的请示,主动要求撤回增发申请文件。

宇通客车、江铃汽车、上汽集团分别公布4月份产销数据。

行业公司新闻河北邯郸成立校车运营公司,财政每年补贴2000万,购置校车1767辆。

上海最大汽车经销商永达通过港交所上市聆讯。

北汽年内敲定资本上市方案。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宇通 公司 汽车 中国证监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