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购萨博凤凰平台遭怀疑(2)

2012年06月13日 09:52
来源:慧聪汽车配件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据美国媒体报道,萨博汽车零部件公司目前正在开设一家新的汽车零部件子公司,取名为北美分销服务有限公司。

萨博汽车零部件公司北美分公司加入到在英国和瑞典成立的类似独立公司中,为全球70%的萨博车主提供服务,并向全球约1200家生产车间提供技术支持。

消息显示,该公司将通过三方面工作以确保萨博车主零部件的稳定供应:首先,收购萨博汽车拥有的现有零部件;其次,公司签署合同保护萨博部分供应商网络;第三,公司已经签署协议,用萨博的压力机和车身车间来生产替换的车身零部件。

萨博汽车零部件公司首席执行官LennartStahl表示,他仍然坚信萨博走下坡路的日子不会维持太长时间。“肯定会有人来接管这家公司,未来几周内,我们希望能听到好消息。”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萨博 汽车 青年 瑞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