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因发动机存熄火隐患 大众10万柴油车型面临召回

2011年02月12日 15:05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孙建超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在报出大众汽车发动机停转后,美国国家高速公路安全局(NHTSA)对近10万辆大众及奥迪柴油车展开调查。据悉,发动机停转或源于燃油泵缺陷。

2月11日,美国国家高速公路安全局表示,已对97,271辆于2009-2010款生产的大众捷达[综述 图片 论坛]2010款大众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及奥迪A3[综述 图片 论坛]展开进一步调查。截至目前,NHTSA亿接收到160起相关投诉,其中近50%的称发动机在高速行驶状态下突然停转,并且无法再次启动。

NHTSA称,造成发动机突然停转的原因是高压油泵故障,污染了燃油系统。

对此,大众美国发言人Sheriece Matias表示,我们将严肃对待此事并在调查期间与NHTSA保持全面合作。(编译/孙建超)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