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前排头枕故障 宝马新3系F30在美召回

2012年05月10日 09:34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宝马汽车公司日前宣布,其将在美召回2012年款宝马3系F30车型,召回原因是该款车的前排座椅头枕出现故障。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表示,宝马此次将召回7,600辆2012年款3系F30车型,召回原因是这些车辆的前排座椅头枕会在不经意间下移,在车祸发生时增加乘员颈部受伤的风险。

NHTSA详细解释道,上述故障车辆前排座椅头枕从最高位置下移时超出了限制(25毫米),在车祸发生时会在乘员不经意间下移,存在安全隐患。

上述故障车辆是宝马汽车公司在2011年10月19日至2012年3月18日期间生产出来的,目前并没有引起人员伤亡。

[责任编辑:sunjianpeng] 标签:宝马 美国 召回 3系 F30  车型 公路 交通 NHTSA 车祸 故障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