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发动机曲轴缺陷 法拉利在美召回458

2012年05月24日 11:37
来源:凤凰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由于发动机曲轴缺陷问题,意大利豪华跑车制造商法拉利主动在美国召回2011和2012款458 Italia车型

召回范围:法拉利汽车公司(Ferrari)将召回部分2011-2012年款意大利版458和2012年款加州版458汽车。

召回编号:12V211000

召回原因

因为发动机曲轴可能因加工错误而失效。

后果概述

如果曲轴出现故障,发动机可能卡死,是车辆突然失去动力,增大了车辆发生碰撞事故的风险。

解决方式

法拉利汽车公司将通知用户,经销商将根据用户的选择免费修理或更换发动机。本次安全召回预计在2012年5月期间开始实施。

法拉利公司称,本次召回涉及74辆车。对于大部分的汽车制造商来说,这是个非常小的数目。但是对于法拉利这样的顶级汽车制造商来说,每一款车的产量都有限,74辆确实不算少了。

用户欲知更多信息,请登录质检总局网站进出口商品检验栏目(http://jyjgs.aqsiq.gov.cn)、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www.dpac.gov.cn)、中国汽车召回网(www.qiche365.org.cn),来了解更多情况。

[责任编辑:guanlu] 标签:发动机曲轴 法拉利汽车公司 召回范围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