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300万兰博基尼当众被砸 代理商维修商均未到场

2011年03月15日 17:03
来源:半岛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300万兰博基尼当众被砸 代理商维修商均未到场

砸车现场

300万兰博基尼当众被砸 代理商维修商均未到场

砸车现场,工人严阵以待

半岛网3月15日消息 真的砸了!3月15日下午3点15分,在青岛1919国际建材灯具城门前,一辆价值300余万的兰博基尼跑车在阵阵撞击声中碎片四溅,在十几分钟时间里分崩离析。

据称,车主韩先生是因相关权益得不到保障,于是觉得通过这种方式表达对维修服务商的不满与失望。事件的另一方兰博基尼青岛代理商及维修商并没有出现在现场。青岛微博现场直播了砸车过程,引来无数网友围观。

300万兰博基尼当众被砸 代理商维修商均未到场

砸车现场

300万兰博基尼当众被砸 代理商维修商均未到场

砸车现场

车主韩先生说,2010年底,这辆跑车购买后不久出现了发动机不打火的故障。随后,兰博基尼青岛销售店委托的维修服务商负责对车辆进行了维修。但是令他意想不到的是,经过维修后,不但跑车发动机故障没有得到解决,车辆保险杠和底盘还出现了损毁。

韩先生说,出现问题后维修商、销售商不但推卸责任,还对他采取了威胁恐吓等手段。此后,他就开始了漫长的维权之路。他与兰博基尼全球总部、中国总部、亚太区售后经理以及兰博基尼品牌持有人德国大众集团取得联系,但时至今日此事未得到任何解决。

因此,韩先生决定在今天下午3时15分当众将这辆兰博基尼跑车砸毁,以表示对“兰博基尼”在中国与欧美国家实行差别化服务的不满。

对于韩先生的砸车行为,青岛微博网友做出了如下评价:

@晓东哥 :不是吧?这么牛的车都不合格阿?

@王铎 : 看来这个新闻只有青岛能够干出来。海尔当年不是也砸冰箱了吗?!

@愉悦心情 :有钱人的玩法儿啊。有本事,干实事儿让“兰”家给好好的服务啊,砸车算什么呀,你砸车还真能挽救人家啊?太幼稚了,走各种渠道,让“兰”家再赔个新车这才是目的啊。

@张祥 :据说此车300多万,加上记者会的筹备费用(撑死了,算5万元),砸车工人的酬劳(算5000元),一共算他350万元不为过。350万的成本,换一个名扬全国,或者名扬大半个中国,对一家企业来说,貌似不贵。

[责任编辑:wangting] 标签:砸车 兰博基尼 维修商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