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中国承认欲与长安推出合资自主品牌

2012年06月05日 10:14
来源:凤凰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福特中国对外承认福特在华推出合资自主的可能性,并表示正与长安汽车洽谈自主品牌事宜,从而加速福特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发展。

6月4日,福特中国董事长兼CEO萧达伟(David SCHoch)提到,福特汽车正在于其在华合作伙伴谈判引进合资自主品牌事宜,公司正在致力于在华推出专属于中国市场的合资自主品牌。

“我们一直在与长安汽车洽谈。我所能透露的是,我们正在研究合资自主品牌的事情,但是我们合资企业的重点还是福特品牌。” 萧达伟(David SCHoch)解释道。

此外,早前有媒体报道,这款合资自主品牌也将会和理念启辰宝骏一样,启用独立的名称和标识。

通过与长安汽车、马自达的三方合作,福特在华生产嘉年华福克斯、蒙迪欧以及其他车型。此外,福特还持有江陵汽车30%股份。

福特在华回顾:

马瑞麟:EcoBoost发动机将逐渐进入中国

[责任编辑:guanlu] 标签:自主品牌 福特中国 福特汽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