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保时捷避税15亿欧向大众出售剩余股权

2012年06月11日 09:41
来源:凤凰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 据德国媒体《经济周刊》6月9日报道,保时捷将避税15亿欧元(约合19亿美元)将剩余50.1%股份出售给大众

据《经济周刊》报道,税务部门已裁定,大众收购保时捷案为合法的重组。

此外,援引巴登符腾堡州财政部消息人士的话,斯图加特税务部门已向保时捷下发通知,告知其无需向州政府缴纳任何税费。(注:保时捷总部在斯图加特,而巴登符腾堡的首府为斯图加特。)

截止发稿时,尚未联系上上述税务部门,巴登符腾堡财政部拒绝对此置评。对于避税一说,保时捷发言人表示,公司尚未完成对大众收购保时捷的税务问题完成检验。

早前,保时捷曾表示,要等到2014年才能免税将剩余股份出售给大众。2009年12月,大众斥资39亿欧元收购保时捷跑车业务49.9%股份。

[责任编辑:guanlu] 标签:保时捷跑车 经济周刊 大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