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汽车关闭仪征工厂 荣威W5搬往南京

2012年06月14日 10:46
来源:网通社 作者:张屹鹏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影响一个车型销量的因素有很多,其中除了车辆本身在市场中的认可度之外,产能能否给予车型市场足够的支持也非常重要。荣威W5作为上汽引以为傲的SUV车型虽然已经赢得了业内人士的肯定,但2011年以来销量的持续低迷却让问题本身重新回归到了产能上。而随着上汽对生产基地的调整,迁往南京后的W5也有望彻底排除这最后的阻力。

上汽关闭仪征工厂 荣威W5搬迁南京制造

由于荣威W5在销量方面的表现差强人意,其最大的问题“产能不足”也一直困扰着上汽集团。近日上海汽车公关部负责人陈继业先生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荣威W5是一款非常有竞争力的产品,但是从2011年末到2012年初由于生产线调整从仪征搬迁到南京的过程,导致荣威W5产量和销量不及同级别车型,但目前生产线搬迁已经结束,产能即将恢复。”

上海汽车的生产基地原本是有三处,分别为位于江苏省仪征市的两个工厂、以及位于南京浦口和上海临港的工厂。而对于仪征工厂来说,目前它以正式被调整成为合资厂商上海大众的生产基地。

仪征共有两家工厂,第一工厂生产荣威750,而第二工厂则在生产荣威W5。而为了对W5的产能进行优化并将旗下车型更好的合并在一起生产,未来这两款车型将会迁往南京浦口工厂投产,W5产能的问题也将得到彻底的解决。

[责任编辑:guanlu] 标签:荣威 上海汽车 工厂生产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