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绅宝”产贴牌奔驰E 年底即将公布

2012年06月28日 15:2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关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由于中国政府禁止选用进口产品作为政府用车,梅赛德斯·奔驰正考虑出售旗下老款奔驰E车型的两个平台(长、短轴距两个平台)给北汽集团,从而避免这个禁令。

据内部人士透露,北汽将仅拥有上述平台的生产执照,而并未拥有平台的知识产权,这意味着北汽不能够利用购得的平台开发新的产品,并且只能供国内销售。目前奔驰正与北汽在利益分配方面进行谈判。

作为国内需求量旺盛的奔驰品牌产品,业界认为此举正是奔驰对标奥迪A6L的一项明智之举,先进的技术和更高的性价比或许能令北汽轿车在公务车市场中迅速成长。

据悉,这款拥有奔E级平台的贴牌奔驰E将定名为“绅宝”,新车的具体消息将在2012年底前公布。(编译/新闻部 关璐)

[责任编辑:guanlu] 标签:奔驰 奔驰E 北汽 北京奔驰 北奔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