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马自达总经理换人 藤桥稔接棒复任

2012年07月02日 07:37
来源:新京报 作者:魏学珍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进行“分家”工作的长安马自达上周发布高层调整信息,原总经理柳川昌巳任期届满调回日本,曾经担任过长安马自达总经理的藤桥稔将接棒复任。

继任的藤桥稔正是柳川昌巳的前任,曾在2007至2010年4月间担任过长安马自达总经理一职。分析人士认为,由于藤桥稔熟悉长安汽车集团和福特汽车,因此有利于帮助马自达尽早并主动的实现“分拆”工作。来自长安汽车集团的信息显示,在6月初长安福特马自达“分拆”方案已经获得国家发改委审批。而在推进该事项的过程中,长安汽车集团在年初也调整了驻长安马自达的中方负责人,长安汽车总裁助理、原长安轿车销售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况锦文接替安显林,出任长安马自达新执行副总经理职务。

据介绍,此次卸任长安马自达总经理的柳川昌巳将返回日本马自达汽车公司另受任用,在其任职的两年内长安马自达投产了马3星骋三厢和两厢,以及让马3三厢顺利转产至南京工厂。并且在今年1-5月份,长安马自达累计实现销售36313辆,同比增长21%。相关新闻相关问答长安马自达CX-5北京到店 接受预订长安马自达单飞三大猜想长安福特马自达分拆方案获批 资产尚待分割长安马自达单飞获批 长福长马股比对等长安马自达5月销量8091辆 环比增40%长安福特马自达拆分倒计时长安、马自达合资破题 借腹南京长安考验况锦文 长安马自达能否走出新天地长安马自达全国用户专项服务活动火热进行不谈合资自主 马自达“逼宫”长安文章标签:长安4s店 长安福特 长安铃木 长安马自达 长安悦翔 长安汽车4s店 长安奔奔2012-06-29丰田花冠手动档的如何在油路、电路上防盗2012-06-29蒙派克现在2.8车型是什么发动机啊?2012-06-28翼神1.8CVT车上坐五个人,一男四女,2012-06-28二手车如何选购?需要注意哪些方面?2012-06-28起亚K5 马自达6哪款好2012-06-28常德标致408有优惠活动吗?2012-06-28东风标致508购买哪一款最划算?2012-06-28东风标致3081.6L和2.0L的价格差多少?我要提问热门问题:维修保养买车卖车其它品牌大众铃木其他雪铁龙起亚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马自达 长安 福特 藤桥 藤桥稔 长安马自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