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下周车辆限行尾号轮换 2/7周一限行

2012年07月04日 16:55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谢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下周一(7月9日)起,本市将进行新一轮限行尾号轮换,当天限行尾号为2和7。

今天上午,记者从市交管局了解到,根据《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实施工作日高峰时段区域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的有关规定,从7月8日(周日)开始,工作日高峰时段区域限行交通管理措施进行新一轮尾号轮换。

7月8日至10月6日,星期一至星期五限行机动车车牌尾号分别为:2和7、3和8、4和9、5和0(含临时号牌,机动车车牌尾号为英文字母的按0号管理)、1和6。非本市进京载客汽车工作日9时至17时限行的车牌尾号按上述规定执行。

由于7月8日是周日,尾号轮换从7月9日下周一开始。届时,7月6日星期五和7月9日星期一的停驶尾号都是2、7,连续两个工作日限行。

在此提醒市民,勿因遗忘或记错车辆限行日开车上路而造成交通违法。

[责任编辑:wangting] 标签:车辆 机动车车牌 下周一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