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渠道扩张启动 独立做品牌发展

2012年07月10日 06:40
来源:时代汽车周刊 作者:蓝朝晖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在明确了独立品牌发展计划后,英菲尼迪开始了新一轮的渠道扩张。

7月6日,英菲尼迪全球首家旗舰店在北京开业,英菲尼迪将全球旗舰店定位消费者深度体验极致服务以及品牌内涵的场所。“英菲尼迪选择将全球首家旗舰店建立在中国,这不仅有助于提升英菲尼迪的品牌价值和服务标准,也将进一步提升客户满意度。”英菲尼迪中国事业总部总经理吕征宇告诉记者,今年,英菲尼迪旗舰店还将在上海、广州和成都陆续开业,未来旗舰店将占到整体渠道总量的10%。

显然,旗舰店的建设被吕征宇寄予了厚望。吕征宇的目标是,旗舰店的服务标准将成为英菲尼迪的全球标杆,并将逐步向英菲尼迪全球市场推广。

为此,英菲尼迪开发了“英菲尼迪客户极致体验培训”项目,并邀请以周到服务培训而著称的专业机构(“全日空”培训学院)负责执行。

记者在现场看到,除了日常的车型展示与维修外,该旗舰店还开辟出了概念车区域,英菲尼迪一系列经典概念车型将会轮番展示,让消费者近距离感受英菲尼迪未来设计趋势和行业领先的尖端科技。作为旗舰店的重要组成部分,英菲尼迪中国事业总部还在北京旗舰店特别建立了中国培训学院北京培训中心,为整个华北区经销商提供关于产品、技术和服务的系列培训。

吕征宇认为,英菲尼迪中国事业总部才成立两年,经过快速发展年销量同比增长均超过60%,经销商网络从20余家发展至60家。按照计划,英菲尼迪2014年在中国将建立140-150家经销商,并鼓励核心经销商在市场空白地带抢先布局。

商报记者 蓝朝晖

[责任编辑:fanglg] 标签:英菲尼迪 旗舰店 全日空 旗舰店 英菲尼迪 全球旗舰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