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长安福特三工厂开建 总投资近6亿美元

2012年08月30日 08: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0人参与 0条评论

今日,长安福特重庆基地扩能项目(第三工厂)正式奠基开工仪式举行,据了解,长安福特三工厂项目总投资近6亿美元,竣工投产后,将使其重庆基地乘用车年总产能提升35万辆。

福特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艾伦·穆拉利表示,福特将把未来全球重心放于中国,至2015年,福特销量预计将增长50%,达到年销量800万辆的增长目标,其中长安福特在重庆的总投资将超过200亿人民币,形成年产整车95万辆,发动机80万台,变速器100万台的规模。重庆也将成为福特在密西根以外的最大生产基地。

据了解,长安福特第三工厂未来将具备高度柔性化,采用先进的绿色工艺技术,以减少水、化学品和电能的使用,还显著降低了二氧化碳排放,使其成为全球最为先进、环保的整车生产厂。首辆新车预计将于2014年下半年下线。另据悉,作为长安福特汽车将在中国推出的SUV新品,翼搏及翼虎将在重庆投产,将搭载具备出色燃油经济性的EcoBoost发动机。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