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姆勒在华特设董事会席位 为促进销量

2012年11月19日 14:49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Martin Shi 0人参与 0条评论

据德国《明镜周刊》11月18日报道,戴姆勒公司将在管理委员会(近似董事会)为在华业务专门设立一个席位,帮助在中国市场提振梅赛德斯-奔驰的销量。

戴姆勒在华特设董事会席位 为促进销量

《明镜周刊》称,当前戴姆勒管理委员会拥有7个执行董事席位,集团计划在即将召开的监事会会议上选举第8名执行董事,专门负责在华汽车业务。原因是奔驰在中国业绩不佳,集团提高了重视程度,希望能够提振在华业务。不过《明镜周刊》未给出消息来源,而戴姆勒发言人对上述报道拒绝评论。

奔驰品牌今年10月在中国市场出现销量下滑现象,15,895辆的销量比去年10月16,539辆的成绩同比下跌3.9%。不过1到10月份在华累计销量为160,425辆,与去年同期的152,045辆对比,同比增长5.5%。

与在华豪车销量冠军奥迪相比,奔驰的累计增幅相对较低,今年前10个月奥迪累计在中国市场售出332,959辆汽车,同比大幅提高31.2%。

[责任编辑:liangshuang]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