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或将被迫在欧洲再关闭一家工厂

2012年11月20日 10:28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Martin Shi 0人参与 0条评论

综合外电报道,日前LMC Automotive公司表示,通用汽车在计划关闭欧宝波鸿(Bochum)工厂之后,可能在欧洲再关闭一家工厂。

通用汽车或将被迫在欧洲再关闭一家工厂

LMC公司研究业务总监阿瑟·马赫(Arthur Maher)分析称,由于欧洲工厂产能过剩,通用汽车或将加速欧洲生产基地重组,“通用汽车已经计划将德国波鸿工厂关闭,从通用的角度看,我们认为他们或许还将被迫在欧洲再关闭一家工厂,产能过剩极大地重创了通用欧洲业务。”

欧宝管理层正与工会谈判,讨论2016年关闭德国波鸿工厂事宜,该举措或导致超过三千名员工失业。欧宝管理层的目标是与工会达成协议,2016年德国波鸿工厂所组装的赛飞利旅行车(Zafira Tourer van)产品周期将结束,欧宝希望届时关闭该厂以降低运营成本。

今年第3季度,涵盖欧宝的通用欧洲业务部仍然是公司最大的亏损来源。该季度通用欧洲亏损额4.78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2.92亿美元同比增长63.7%;前3季度亏损额10.95亿美元,去年只有1.85亿美元,倍增491.9%。

[责任编辑:liangshuang]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