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市场低迷 菲亚特暂停生产多款车型

2012年11月21日 10:0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aga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意大利汽车制造商菲亚特将继续其停产和临时裁员计划,以渡过当前欧洲的经济危机。

上周五,欧洲汽车制造商协会对外发布信息称,截止到现在,西欧汽车市场萎缩了7.3%。由于经济危机的影响,希腊、葡萄牙和意大利等国的汽车市场将降至33年来的最低点。

菲亚特近日宣布,将在今年12月至明年1月期间,关闭其在意大利南部的梅尔菲工厂。该工厂拥有主要生产Punto小型轿车。菲亚特公司还将对工厂实行一个临时的裁员计划,预计将工人数量缩小至5000名。这一计划将于12月17日开始实行,预计明年1月13日结束。

在上个月,意大利工会组织的官员称,菲亚特还做出了延迟意大利南部波米里亚诺工厂的复工日期的决定。这家工厂是菲亚特Panda车型的组装基地,其复工日期将推迟两周,即11月26日恢复生产。

今年,菲亚特已经进行了多次的裁员,并关闭多条产品组装线。菲亚特现今的工厂产能仅使用了50%,这是由于菲亚特主要面向欧洲市场销售,但由于今年欧洲车市的不景气,导致菲亚特汽车供大于求所导致。在今年前十个月,菲亚特在欧盟以及欧洲自由贸易区的交易额下降了15.9%。

[责任编辑:liangshuang]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