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款北美版嘉年华将搭载更小型发动机

2012年11月21日 10:3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颖颖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福特正在逐步将其公司生产的最小型号的发动机带到美国以便紧紧跟随美国政府颁布的关于节约燃油的政策的脚步,达到其更严格的要求。

2014款北美版嘉年华将搭载更小型发动机

2013款 福特嘉年华

福特公司声称明年上市后,2014年版嘉年华将会成为北美地区第一个配有福特公司生产的1L排量三缸直喷发动机的轿车。从今年三月开始,欧洲版的福克斯车就已经开始装配该型发动机。

2014款北美版嘉年华将搭载更小型发动机

2013款 福特嘉年华

福特公司还没有公布新款的嘉年华轿车到底能节约多少燃油,但它宣称配有1L三缸直喷发动机的嘉年华将会是美国地区现有的上市汽车中依靠传统动力驱动的汽车中最节约燃油的一款,百公里油耗将低于5升。

“这绝对是发动机中的佼佼者本月底在洛杉矶汽车展览会上展示一款装配有新型发动机的嘉年华轿车。同时福特汽车公司暗示美国地区的福克斯也将很快配备该型号的发动机。

三缸直喷发动机在小型欧洲轿车中是非常普遍的,但它们并没有跨过太平洋在美洲大陆上销售。部分原因这些动力偏小的车型不受习惯了大车型的美国人的待见。smart是目前唯一一款在美国销售的配有三缸直喷发动机的汽车。然而它的销售量与嘉年华相比不足为道:相比嘉年华型47475辆的月销量,德国戴姆勒公司十月份在美国仅仅卖出了8309辆Smart

但是福特公司考虑的不仅仅是要吸引新的顾客。汽车公司承担了巨大的压力来提高他们生产的汽车的燃油利用率。奥巴马总统要求汽车公司将所生产的汽车的燃油节约量提高到之前的双倍,使汽车能够在2025年的时候每升油耗行驶27.3公里。达到这一目标最简单的方式是采用已经在欧洲证明可行的方法----因为在欧洲燃油价格更高,消费者们更倾向低能耗车型。

福特公司很可能不是最后一个引进其生产的小型发动机的汽车公司。宝马最近公布了一款新型的装配有三缸直喷发动机的汽车,这款汽车也可以未来在美国市场上找到。通用也打算将旗下的节能型科鲁兹带到美国市场。

福特汽车公司的三缸直喷发动机使用涡轮增压并通过直接喷射燃油来为汽车提供更充沛动力。比如,这款1L排量的三缸直列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3马力,比目前1.6升的四缸燃油发动机高不少。同时,一升的三缸直喷发动机将节约更多的燃油。

[责任编辑:liangshuang]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