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丰田为削减成本或在美国辞退2000名员工

2012年12月03日 10:1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姜茹楠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2日晚间报道, 丰田的生产方式是要杜绝任何浪费,工人要不断设法提高效率和生产力。自金融危机以后,丰田便从各个方面削减成本。

而此次,丰田汽车于30日表示,将在美国辞退2000名左右的员工。该公司在美国拥有2万名左右的员工,而此次将要辞退的人员约占总人数的10%。

其中,将在肯德基州的乔治敦工厂辞退1600人左右,而将从全美的其他工厂以及事务所再辞退400人。

乔治敦工厂主要生产轿车佳美以及休旅车Venza、大型轿车Avalon,工厂拥有员工6600人。

此次要辞退的员工只要是工龄超过25年,或在一定条件下工龄超过22年的员工。

宣传负责人表示,我们将从满足这些条件的员工中辞退约20—25%。

因为老员工每小时的薪水通常为26美元(约合人民币162元),比最低工资16美元(约合人民币100元)高出许多,所以,此次大规模辞退员工也是为了削减成本。

[责任编辑:liangshuang]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