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需求量持续下滑 沃尔沃圣诞前三天停产

2012年12月03日 10:1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刘芃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受到欧洲汽车危机影响,沃尔沃的需求量持续下降。沃尔沃将随之调整产量,旗下的品牌将在圣诞节前三天停产。

汽车制造商沃尔沃由于需求量持续下滑,将继续减产。沃尔沃汽车公司在周五宣布,其位于瑞士的Torslanda工厂将在圣诞长假的前三天停止生产,在比利时的工厂Gand将停止装配两天。

此外,明年Torslanda工厂每小时将只生产45辆汽车。从十月初开始,每小时产量已经从57辆降到50辆,现在再下降到45辆。而实际上,这家工厂之前已经在十月底停业一周了。

“我们已经表示过,鉴于现今的市场形势,我们必须更具有灵活性”,沃尔沃生产总监Lars Wrebo解释道,“2012年汽车的需求量持续走低,市场至今没有任何回暖的迹象”。

在瑞士的Gand工厂雇有5200名员工,Torslanda工厂员工为3200名。公司的临时工将首当其冲,受到公司最近的决策的影响。

沃尔沃属于中国吉利集团,吉利于2010年8月从福特手中收购了沃尔沃。

[责任编辑:gaozhe]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