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奥迪渴望未来成为德国高级轿车领军品牌

2012年12月03日 10:3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Doris W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奥迪总裁鲁珀特•施泰德渴望在未来追求更高的销售目标。他希望八年后,奥迪车能够成为德国高级轿车的领军品牌。对于在未来世界汽车市场上奥迪品牌销量的增长,施泰德充满了信心。

奥迪渴望未来成为德国高级轿车领军品牌

2013款 奥迪S8

鲁珀特•施泰德希望八年后奥迪能够战胜宝马奔驰,成为德国高级轿车的领军品牌。这位高级经理人表示,到2020年,奥迪要坐到高级轿车的头把交椅上,而目前奥迪和宝马的差距已经缩小到有望赶超的程度。

戴姆勒公司目前在盈利能力方面的竞争中已经落在了后面,集团总裁蔡澈前一段时间也已经表示,希望能到2020年为止能够超过宝马。

在汽车制造商的竞争问题上,鲁珀特•施泰德强调要重视海外市场,他说,“我们面向的是全球市场,在世界范围来看市场还将进一步扩大。”对于大众旗下品牌奥迪来说,市场方面发展很好的首屈一指的是中国。

施泰德还提到,一些德国本土的竞争对手在销售方面面临困难,因为他们只是在欧洲销售汽车。

鲁珀特•施泰德在柏林宣布,要发起一场产品、科技以及服务方面的全方位的攻击战。未来几年,奥迪的车型将要由40种上升到50种。施泰德指出,奥迪这次战役一个具有特别重要的战略意义的市场是美国。

[责任编辑:gaozhe]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