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美国提高税率 雷克萨斯2013销量仍坚挺

2012年12月04日 10:1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aga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丰田全球营销主管表示,虽然因美国联邦预算协议导致政府对富人的征税额度再次提高,但是这丝毫没有影响雷克萨斯明年在美国市场的预算销量。

美国提高税率 雷克萨斯2013销量仍坚挺

2013款 雷克萨斯RX450h F Sport

雷克萨斯美国公司总裁马克•泰普林向媒体透露称,截至今年10月,雷克萨斯在美国市场总销量相比去年已增长24%,且根据预测2013年销量将至少再提升10%。泰普林还表示即使税率的调整存在或多或少的影响,但是豪华汽车的市场需求度正日渐超越整个行业前进的步伐。

此外,泰普林还表示正如雷克萨斯高端消费者们所坚信的那样,公司也坚信汽车行业的发展前景仍旧是一片光明。

有关报道指出,由于1月份美国政府颁布的有关增加高达6070亿的税收以及削减开支的法令法规,导致美国高收入群体与政府僵持不下的局面。对此,美国总统奥巴马表示正在努力与参议院议员就此事进行磋商。

对于丰田公司来说,美国是雷克萨斯最大的国外市场,销售额约占雷克萨斯全球销售额的一半。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截至今年10月,公司销售额已增长高达14%。

据知情人士分析,丰田以及其他相关公司将在11月份放缓销售节奏,因此,预计11月份的销量增长数据将稳定在12%左右。

有媒体预测,为了迎合市场发展的需要,丰田年销量预计将在四年内达到150万辆。而包括雷克萨斯、戴姆勒旗下的奔驰BMW旗下的宝马以及大众旗下的奥迪在内的豪华汽车生产商截至今年9月为止,销售额增长均在10%左右。泰普林对媒体透露称,雷克萨斯目前所有生产项目中豪华车型的增长速度远快于其他车型。

[责任编辑:gaozhe]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