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四部委组织开展节能与新能源车试点验收

2012年12月04日 10:19 来源:京华时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财政部3日透露,四部委已组织开展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示范推广试点验收,此举有望进一步促进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

财政部公布的“关于开展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示范推广试点总结验收工作的通知”称,2009年,财政部、科技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展改革委等四部委在25个城市开展了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示范推广试点,并在6个城市开展了私人购买新能源汽车补贴试点。为进一步促进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四部委决定组织开展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示范推广试点验收工作。四部委将于12月中下旬组成验收组分赴试点城市进行实地考核。验收组由四部委和相关专家组成。

试点城市报告应包括示范推广目标总体完成情况;对当地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及相关零部件产业发展带动情况;对推动地方节能减排效果及对经济、环境和社会效益分析。

此外,报告还应包括示范推广车辆的数量、应用领域和车辆类别,运行及安全管理等方面的产品示范运行情况,以及组织实施情况、配套设施情况、资金管理情况等。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surq]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