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保时捷将推4款新车 运动豪华型跑车待定

2012年12月04日 10:5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到2018年,包括明年即将推出的Macan中型跨界车和918 Spyder混合动力跑车在内,保时捷将增加至少4款新车型。而一款介于保时捷911和918 Spyder之间的跑车也在考虑之中。

保时捷将推4款新车 运动豪华型跑车待定

2012款 保时捷918 Spyder Prototype

保时捷CEO马蒂亚斯•穆勒表示,跑车方面的计划明年年底之后将会做出决定。他还称,如果进行投产,新车型将采用MMB平台进行生产。该平台是大众汽车集团专门针对后轮驱动跑车所开发的中置发动机平台,拥有可根据车辆的需求来自由调整轮距的优势,大众将该平台运用于多款具有不同特点的跑车,例如新一代兰博基尼盖拉多(Gallardo)和奥迪R8。

保时捷将推4款新车 运动豪华型跑车待定

2013款 兰博基尼 Gallardo LP 560-4

穆勒表示,一款定位在Panamera之下的运动豪华型保时捷Pajun也有可能被推出,但他并未给出具体的时间安排。该款车型的上市将与宝马5系和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形成竞争。

他还补充道,Panamera轿车的衍生品,例如轿跑车型,也将在未来几年里推出。在9月的巴黎车展上,保时捷展出了Panamera旅行款概念车,但并未开始投产。

保时捷将推4款新车 运动豪华型跑车待定

2013款 保时捷Panamera Sport Turismo 概念版

穆勒称,鉴于保时捷550车型过小,该车的生产被无限期推迟。与此同时,保时捷公司还决定削弱其在豪华跑车中的地位。

第二代保时捷Cayman轿跑车型在洛杉矶车展上首次亮相,将于明年4月抵达美国开始销售。

保时捷将推4款新车 运动豪华型跑车待定

2014款 保时捷Cayman

“新一代保时捷Cayman与今年夏天开始销售的改款Boxster共享一个技术平台,与其姊妹车一样更大更轻,比现款Cayman的百公里耗油量最多能减少15%”,穆勒说道。新款Cayman价格目前尚未公布。

马蒂亚斯•穆勒于两年前担任保时捷CEO,每年抽调1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62.3亿元)进行新车型和发动机的研发。此前,他在大众汽车公司负责品牌产品规划和管理。

[责任编辑:gaozhe]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