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法国车市11月销量跌23% 销量下跌超两成

2012年12月04日 13:5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Dorothy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根据海外最新消息报道,汽车厂商在2012年初时就预计这一年的汽车销量将会很糟糕。11月的销量证明的确如此。车市销量下降幅度惊人:市场乘用车和轻型商用车的销量环比下降23.4%,即仅卖出了175922辆。

法国车市是最冲击最大的市场。雷诺集团的数据表明11月销量下据下降34%(雷诺下跌32.1%,达契亚下跌42.6%)。标致雪铁龙集团下跌22.4%(标致下跌19.3%,雪铁龙下跌25.6%)。雷诺Clio和标致208这两个车型也并未能扭转下跌的趋势。需要指出的是,达契亚下跌的原因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Logan和Sandero两个车型正在换代。

但法国品牌厂商仍然保持着一半以上的车市仍为国产车:法国品牌占销量总数的50.2%。

但外国品牌车商形势也不乐观:福特销量下跌了18.8%,通用下跌26.2%,日产下跌28.8%。大众(下跌1.7%)和菲亚特(下跌7.6&)下跌的数字还不算太高,但在梅赛德斯-奔驰(增长12.8%),宝马(增长4.3%),丰田(增长5.4%)和现代(增长21.4%)这些销量增长的厂商前却无法再保持微笑。

自年初以来至11月,法国车市销量下跌了13.1%,厂商和专家们对2012全年预测下跌的数字将达到14%。

[责任编辑:zhangss]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