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戴姆勒与日产合作建厂 双方均拒绝评论

2012年12月05日 10:4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Jason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晚间报道称,戴姆勒梅赛德斯奔驰将会与日产英菲尼迪进行合作,在墨西哥的分厂生产奔驰旗下车型以供应北美市场的需求,但戴姆勒公司方面拒绝对此消息发表评论。

在法兰克福汇报中的一篇报道引用了戴姆勒高层的一段讲话,内容涉及到戴姆勒计划与日产合作,在墨西哥建立新工厂来生产梅赛德斯奔驰的小型车和部分英菲尼迪的豪华车,但在末尾奔驰高管补充道,该项目目前还没有最终达成共识。

戴姆勒公司的一位发言人接受欧洲汽车新闻采访时讲到:“这纯属是个炒作,作为原则性问题,我们不会对此发表任何评论。”

在9月的巴黎车展上,日产与其合作伙伴雷诺共同表示,将延长与戴姆勒的工业合作关系,届时将看到下一代smart微型车和雷诺Twingo将会共享同一个平台进行生产。从2016年起,两家公司还会启动一个项目,共同开发一款新型四缸发动机。目前,日产在墨西哥拥有两家工厂。

在法兰克福汇报进行报道之前,曾有一日本媒体于一年前报道了关于日产汽车公司和戴姆勒公司计划在墨西哥共同生产的新闻。

据日经新闻报道,这个产能超过20万辆的新工厂已经于2011年11月落地投产,预计2014年的上半年可以投入运营,整个项目投资将会超过1亿美元(约合人民币6.2亿元)。

不过,日产和戴姆勒两家公司均表示不对此消息发表任何评论。

[责任编辑:liangshuang]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