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福特中国11月批售67505辆 同比增长56%

2012年12月05日 16:27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12月5日,北京)今日,福特汽车(中国)公布了11月的批售数据为67505辆(商用车+乘用车),销售同比增长了56%。乘用车方面(含进口车型锐界)11月批售销量为51602辆,同比增长74%。

福特的热销车型福克斯在11月销量创下单月纪录,批售销量为38362辆。今年1-11月,福克斯累计批售销量已达259492辆。另外,今年1-11月锐界销量增幅高达111%,蒙迪欧增幅为8%。

福特汽车在华乘用车合资企业长安福特汽车11月批售销量再创新高。11月,长安福特销量50423辆,同比劲增71%;福特汽车在华商用车投资企业江铃汽车11月销量为为15903辆。

上周,福特汽车公司与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及马自达汽车株式会社发布联合声明:三方旗下中国合资企业“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存续分立重组计划已通过相关政府机构的审批。

即日起,长安福特马自达存续分立为两家合资公司。在重庆的存续公司“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由长安汽车和福特以50:50的比例出资,将承担长安福特马自达所有与福特相关的业务。在南京的新设立公司“长安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由长安汽车和马自达以50:50的比例出资,将承担长安福特马自达所有与马自达相关的业务。

[责任编辑:surq]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