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大众集团宣布任命新法国市场执行总裁

2012年12月06日 12:2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Jason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日前大众集团宣布,任命曾担任过雷诺欧洲首席执行官的Jacques Rivoal,为该集团在法国市场的新任执行总裁。届时,54岁的Rivoal将带领大众汽车集团采用更加有效的营销策略,为雷诺在其本土市场多分得一杯羹。

而61岁的Marie Christine Caubet退休后,Jacques Rivoal将有望成为其理想的接班人。在雷诺工作35年后,Marie Christine Caubet辞掉了雷诺欧洲销售总裁一职,在2009年正式加入大众集团。

Rivoal从之前的大众法国地区乘用车事业部主管升任到此新职位,其之前的岗位将很可能由该区的销售主管Arnaud Barral来接任。

自从1984年Rivoal加入雷诺之后,其影响力与日俱增,并在2009年成功晋升该集团欧洲市场的高级副总裁。一年之后,Rivoal选择离开雷诺,开始了自己在大众集团的生涯。

大众汽车曾表示,在Marie Christine Caubet的领导下,Rivoal在该品牌不断巩固法国市场方面有着不可磨灭的贡献。2013年1月2日,Rivoal将担任新的职位。

根据CCFA工业协会的最新报告,大众集团在法国市场前11月的业绩为24万辆,虽然环比减少3.4%,但在市场份额上从之前的12.3%增长到现在的13.8%。

其中大众汽车在这11个月内售出约14.1万辆,相比之前减少了3.2%。奥迪则上升了4.9%,交出5.6万辆销售量的满意答卷。而斯柯达则以20万辆和7.7%的涨幅跃居三个品牌之首。

大众集团旗下拥有大众、奥迪、斯柯达和西亚特四大品牌,有望在2018年销量增长一倍,达到40万辆的销售目标。

[责任编辑:gaozhe]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