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雷克萨斯ES系列获NHTSA五星安全性评级

2012年12月06日 18:03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12月6日,北京)近日,LEXUS雷克萨斯全新一代豪华轿车ES 350以及全混动车型ES 300h在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新车碰撞测评中获得五星最高安全评级。

雷克萨斯ES系列获NHTSA五星安全性评级

2012款 雷克萨斯ES

NHTSA对安全性能的评定综合了多项碰撞测试项目的评分,LEXUS雷克萨斯全新一代ES 350以及全混动车型ES 300h在正面碰撞、侧面碰撞及整体评价中均获得最高的五星评分。

雷克萨斯ES系列获NHTSA五星安全性评级

2012款 雷克萨斯ES

作为世界上最早开展新车碰撞测试 (NCAP) 试验的组织,NHTSA在评估方法以及流程设置上堪称NCAP测评的鼻祖。2011年,NHTSA启用了更为先进和严苛的全新新车五星安全评分体系,涉及更多安全性能表现和预碰撞技术,评价体系更加细化,评估标准不断提高。

[责任编辑:surq]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