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通用皮卡为标需两倍 抑制2013财年利润

2012年12月07日 10:0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Justin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外媒6日晚间报道,通用汽车可能采取措施削减生产或提高折扣的方式,处理供过于求的皮卡车库存。通用汽车目前拥有皮卡的供应量为标准需求的两倍,这些库存车辆正开始抑制通用汽车公司在2013财年的利润。通常情况下,汽车制造商会维持60-75天的供应量的车辆库存,但截至上月,通用汽车公司正保有一个139天供应量的皮卡库存。事实上,在11月底,通用汽车公司拥有24,5853辆皮卡车库存。

制造商表示,在可盈利的皮卡车型中添加奖励以刺激销售之前,会相应地调整生产。即便如此,仍存在担心库存膨胀可能会伤害新一代雪佛兰Silverado和GMC Sierra两款皮卡的销售。通用汽车公司其实已经开始慢慢向后退一步生产,在8月投产,但很显然,通用汽车公司还将采取进一步的行动,并将这样的行动从今年年底一直持续到下一个财年。分析师预测,汽车制造商可能在2013年第一季度减少近一半的皮卡车制造。

但这仍旧不能缓解通用汽车公司向Silverado和GMC两款皮卡投入更多的额外资金。虽然该公司在11月的激励支出与2011年同月相比有所下降,同时公羊1500和福特F-150最近一个月实现了两位数的百分比增长,Silverado和Sierra的数量较前一年有所下降。但是奖励支出可能有助于推动更多的卡车销售,并且让GM库存激增现状能够趋于平稳,所以仍是必要的支出。

[责任编辑:liangshuang]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