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宝马任命新任大中华区总裁 史登科退休

2012年12月07日 16:27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12月7日,北京)宝马集团大中华区今天宣布,现任宝马德国总裁安格先生(Mr. Karsten Engel)将在2013年第一季度期间,就任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一职,现任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史登科博士届时将正式退休。

宝马任命新任大中华区总裁 史登科退休

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史登科博士

宝马集团董事长雷瑟夫博士高度赞扬了史登科博士在任8年期间所取得的成就,“我们都见证了史登科博士及其团队所创造的骄人业绩。”

宝马任命新任大中华区总裁 史登科退休

宝马德国总裁安格先生(Mr. Karsten Engel)

现年54岁的安格先生已在宝马任职近25年,先后在多个地区领导过多种职能部门。目前,安格先生作为宝马德国总裁,管理着德国这一重要区域市场的销售和市场营销工作。雷瑟夫博士说,“我相信安格先生将引领宝马集团在华业务持续发展。宝马集团将一如既往秉承对中国市场的承诺。”

[责任编辑:surq]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