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美法院承认铃木借1亿美元退出美国市场

2012年12月11日 10:0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姜茹楠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10日晚间报道,铃木美国分公司于12月6日表示,美国法院已承认该公司最多能够借款1亿美元(约合人民币6亿元),用于关闭经销商网站等业务。

铃木于11月6日表示,美国铃木汽车将根据美国联邦破产法第11章的相关条款,申请破产保护。并表示由于销售状况一直不好,将退出美国汽车销售市场,今后美国铃木公司将主要进行摩托车ATV以及船外机相关方面的业务。

美国铃木汽车的负债额为3,46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1,5845万元)。其中的一半金额约1,73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0,7923万元)为应付给日本铃木总公司等铃木集团的负债额。

此次,美国法院承认美国铃木汽车公司最多可借款1亿美元(约合人民币6亿元)。而此项借款被称为负债融资。

美国铃木汽车公司将用此借款的一半约50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亿元),关闭美国国内的经销商网站。而剩余的50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亿元)将用于支付从铃木总公司购买库存车辆。

美国铃木汽车公司现在正在进行6年内零利息贷款买车的特别宣传活动。由此,11月美国铃木汽车的新车销量为2224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22%,已连续两个月呈同比上涨趋势。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