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丰田印度公司今后两年将不会发布新车型

2012年12月11日 11: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姜茹楠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10日报道,丰田印度分公司TKM表示,因印度国内经济发展减速等影响,今后两年内将不会发布全新车型。将只发布小型车Etios和两厢掀背版Etios的派生车型。

新加坡分公司TMAP的宣传负责人表示,“今后两年将全力扩大Etios的销售。”TKM的副社长表示“4S店的询价并没有下降,而且也没有反映在成交价上。”这表明印度国内的需求量正在减少。

4S店的数量至明年3月前,将从现在的195家增加到230家,且将加强向南非共和国的出口,以此来弥补营业额减少的部分。就印度国内销售而言,将以中小城市为中心,至明年3月前,将销售网点扩展到50个城市。并且,向南亚等地的出口数量定为2万辆,将进一步扩大出口市场。

曾预定引进高级轿车雷克萨斯的计划眼下也被搁置。TMAP的负责人表示,主要是因为关税上调。虽然发布日期还未定,但是该负责人表示“我们一定要在印度销售雷克萨斯”。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