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奥迪创销售记录 中美市场涨势远超欧洲

2012年12月11日 11:0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Doris W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今年刚过11月,奥迪就刷新了去年的销售记录。身为德国大众子公司的奥迪,今年11月就在世界范围内售出了大约123,600辆车。

奥迪创销售记录 中美市场涨势远超欧洲

2013款 奥迪 SQ5 TDI 柴油版

高级轿车生产商奥迪今年1月以来在世界范围内已经卖出了134万辆车,这个数字比以往销售量最多的2011年多出3万多辆。奥迪周一时宣布,其销售增长量已接近11%。

对于奥迪在世界市场上销售的增长,贡献最多的是SUV车型。除了Q3、Q5和Q7之外新型三开门车型A3也为公司带来了很多客户。

奥迪创销售记录 中美市场涨势远超欧洲

2014款 奥迪A3 Sportback S-line

但在欧洲由于汽车市场上的销售危机,奥迪在11月的销售量下降了1.5%。在欧洲市场上,奥迪也没有完全达到去年同期的销售水平,公司累计销售24,023辆车,销量下降4.3%。 但是奥迪在中国和美国的销售量涨势强劲,分别上升了25.9%和24.4%。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