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北汽福田将在印度建新厂 主产商用车型

2012年12月11日 11:1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颖颖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印度汽车制造商协会(SIAM)副会长苏加托•森表示,中国汽车厂商北汽福田计划未来在印度新建一家整车生产工厂投产商用车,包括中重型卡车和皮卡。

他透露说福田汽车已经在位于印度西部的马哈拉施特拉邦地区购买了一大片土地用来建造新工厂。

此外,他还透露另一家中国汽车生产商——长城汽车公司也在考虑进军印度市场。在中国,长城汽车主要生产运动车型和皮卡,而福田汽车与英国戴姆勒汽车公司则主要合作生产商用车型。

苏加托•森告诉记者说:“印度市场非常有发展潜力,这也是印度市场能够吸引中国汽车公司的地方。”他还表示,中国汽车公司计划在印度以全资子公司的形式进行市场运作。

目前,对于在印度建造生产厂这件事情,福田汽车与长城汽车还未立即作出回应。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