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菲亚特为玛莎拉蒂投12亿欧元 计划推SUV

2012年12月12日 10:3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刘芃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菲亚特近日决定为意大利豪华品牌玛莎拉蒂投入十数亿欧元,欲缩小和如宝马保时捷等豪华车品牌的差距。

菲亚特向旗下豪华车品牌玛莎拉蒂注入12亿欧元资金。这一意大利汽车制造商将推出新车,借此与德国竞争者宝马和保时捷一决高下。玛莎拉蒂的品牌经理哈拉尔德•韦斯特于本周一表示,随着三款新车的推出,玛莎拉蒂的销售额有望在2015年突破五万辆。玛莎拉蒂将与菲亚特美国子公司克莱斯勒共同设计新车型

玛莎拉蒂应当加强在美国市场的攻势。这家于图灵的公司试图刺激玛莎拉蒂和阿尔法•罗密欧的销量增长,但是到目前为止结果都令人失望。

菲亚特于几周前宣布,由于旗下品牌蓝旗亚产量下降,集团将把精力放在阿尔法•罗密欧、吉普和玛莎拉蒂等品牌上。从明年起,在蒙大拿的工厂将生产阿尔法4C,在图灵的工厂将生产玛莎拉蒂的两款车型。同时公司也计划生产一款新的SUV

对于马尔乔内来说,除了选择走豪华车路线,似乎别无选择:在量产车市场上菲亚特已经连续数月亏损,累计达数百万欧元。三个月之内菲亚特的债务就由13亿欧元上升到了67亿欧元。然而今年第三季度菲亚特集团盈利达2.86亿欧元,但最主要是美国子公司克莱斯勒做出的贡献。由此意大利人推断,菲亚特2016年才可能在欧洲市场上转亏为盈。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