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戴姆勒投资北美子公司 奥巴马参观工厂

2012年12月12日 10:3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Doris W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戴姆勒将对其在美国的一家制造生产用车辆的子公司美国底特律柴油机公司投资1.2亿美元(约合7.5亿人民币)。美国总统奥巴马在参观这家工厂的过程中说,资金将直接流向位于美国密歇根州雷德福的工厂现在的生产设备上。

戴姆勒打算加强其在美国的货运车业务。美国总统奥巴马宣称,戴姆勒对其子公司底特律柴油机公司1.2亿美元(约合9300万欧元,7.5亿人民币)的投资将直接用于变速箱和涡轮增压器的生产上面。奥巴马在周一参观工厂时说,这些投资的钱将直接流向位于美国密歇根州雷德福的工厂现在的生产设备上。奥巴马指出,与此同时也会创造出115个新增就业岗位。戴姆勒子公司也确认了投资的消息。在这家工厂中目前已有超过2000名的工作人员。

公司表示,未来戴姆勒将在密歇根生产自动变速箱和一种新型的涡轮增压器。戴姆勒负责货运车业务的董事安德烈•伦施勒(Andreas Renschler)说,我们打算将子公司的发动机、转轴以及变速器业务的市场整合成为一个高效、完全集成的动力链。

奥巴马在今年已经是第两次参观戴姆勒的北美子公司了。去年他还参观了一个位于北卡罗来纳州霍利山的货运车工厂。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