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保时捷911/Boxster销量大增 整体创纪录

2012年12月13日 1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雅各布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著名跑车生产商保时捷在今年注定又是一个创纪录的年份:前11个月的销量已经超过去年全年的销量总和,其中911Boxster销售表现出色。

保时捷911/Boxster销量大增 整体创纪录

2013款 保时捷Boxster

今年前11个月,保时捷统计的销量总和为128978辆,比去年已经创当时历史记录的全年销量总和118868辆高出约1万辆。“2012年保时捷的品牌吸引力进一步得到提高”,该公司销售总监贝恩哈德•迈尔说道。

在中国和美国销售火爆

今年11月保时捷的单月销量达到12928辆,比去年同期增长38.7%。“我们已经超过去年同期的数字,这将鞭策我们在下一年取得更优异的销售业绩——虽然市场仍有很多不确定性”,迈尔说道。

在所有市场中,中国市场和美国市场的表现最为突出,11月份美国市场共售出3864辆保时捷,同比大涨71.4%,而在中国11月则售出2919辆保时捷,同比增长63.4%。

新Boxter和911表现出色

在保时捷旗下各车型系列方面,新入市的保时捷911Carrera和Boxster的销售特别火爆。据统计,11月份入门级跑车Boxster共售出1200台,同比增长了3倍,而保时捷911则售出了2019台,同比大涨91.6%。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