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Troska将出任戴姆勒在华市场业务董事

2012年12月13日 10:0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刘芃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根据德国经理人杂志最新的报道,Troska将从明年一月起出任负责中国业务的董事,意欲挽救戴姆勒在中国低迷走势。

货车部高管Troska将从明年一月起作为新的董事会成员负责戴姆勒公司在中国的业务。据经理人杂志报道,董事会将在本周三任命52岁的Troska为新成立的董事会董事。

据业内人士称,Troska并不是中国问题的专家,但是他是一位直言不讳的外交官,这使他成为和不易相处的中国政府打交道的不二人选。此前Troska就职于货车部董事会,负责奔驰货车的核心业务。

戴姆勒在中国困难重重

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的发展还需克服重重困难。戴姆勒集团在2012年乘用车的销量仅有小幅上涨,然而竞争对手宝马奥迪的增长幅度却超过30%。

蔡澈领导的戴姆勒集团已经宣布,梅赛德斯在2012和2013年都不能达到之前预定的10%税前利润率。公司人员表示,戴姆勒盈利低于预期也将影响到股息分红。据称,戴姆勒集团2012年的分红将会更少。尽管CFOBodo Uebber在十月底已经努力挽回公司第三季度的业绩,但戴姆勒的分红目标为每股2.2欧元。然而集团的投资关系经理警告投资者和分析师,股息调整为2欧元才更现实。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