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斯巴鲁召回部分力狮/傲虎 换挡杆存隐患

2012年12月14日 15:4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包祥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国家质量总局最新消息,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正式向其递交了召回报告。自2012年12月14日起,召回部分进口2010-2013年款的斯巴鲁力狮傲虎车型, 其生产日期为2010年6月3日~2012年9月8日。据统计,本次召回涉及中国大陆地区总共45270辆。

斯巴鲁召回部分力狮/傲虎 换挡杆存隐患

2012款 斯巴鲁 力狮

据悉,本次召回的原因在于斯巴鲁供应商生产工艺上的变动,使涉及的车辆在换档杆导向杆被推动时,相对之前的车型,更容易松脱浮起。而在特定的低速情况下,有可能从D档直接推进到R档,给正常驾驶带来了很大的安全隐患。

斯巴鲁召回部分力狮/傲虎 换挡杆存隐患

2013款 斯巴鲁傲虎

而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针对受影响的车辆,进行免费更换AT导向杆,同时对导向板进行检测,根据检测结果必要时更换导向板,以消除隐患。库存车辆将在消除隐患后再销售。

斯巴鲁召回部分力狮/傲虎 换挡杆存隐患

斯巴鲁力狮 换挡杆

即日起,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将通过邮政信件的形式通知相关用户。同时广大用户也可及时与斯巴鲁指定维修站联系预约,安排召回检修事宜。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